010-52866338  1641925563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首页 >> 行业纵观 安全文化理论 安全文化方案 安全理念 安全文化案例 安全文化培训 安全文化专家 安全杂谈

安达思安全文化建设咨询内容解读:领导(管理层)安全承诺和安全目标

作者:安达思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31

  声明:本文为安达思独家原创,转载时不得更改,并注明出处,违法必究。

  领导安全承诺是指领导(一把手)对本单位的安全管理所声明的、明确而具体的、可兑现的诺言。领导是企业安全文化的倡导者和推动者,而领导承诺则是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原始动力。
  
  高层领导(决策层)的安全承诺,能够展示出高层对企业的良好愿望,对下属的大力支持和决策责任;
  
  中层领导(执行层)的安全承诺,能够展示出中层领导对高层承诺的积极参与,对下属的大力支持和执行责任;
  
  基层领导(实施层)的安全承诺,能够展示出基层对高、中层承诺的全面落实,以身作则和实施责任。
  
  领导承诺要结合上级领导的承诺,体现承诺的一致性,同时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有一定的针对性,还要结合单位的实际情况,具有一定的可实现性和挑战性。领导承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一旦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应及时进行调整。
  
  安全目标分为阶段性目标和中长期目标,常以年度目标居多。目标应具有一定的挑战性。各级领导应亲自培训领导承诺和目标,使所有员工清楚领导承诺和目标的内容。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