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首页 >> 行业纵观 安全文化理论 安全文化方案 安全理念 安全文化案例 安全文化培训 安全文化专家 安全杂谈

某铁路公司企业安全文化手册前言序言范例

作者:安全文化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4-21

  安全文化手册前言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铁路安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反复叮嘱一定要抓好安全工作、稳定安全局面。我们始终牢记确保铁路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特别是在铁路安全工作实践中,始终注重融入百年老段优秀传统和文化理念,并取得丰富成效,充分认识到厚植安全文化、加强文化管理,对抓好抓实铁路安全工作、确保铁路安全生产长治久安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价值和作用。
  
  近年来,我们十分注重发挥文化“软实力”作用引领企业安全发展,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工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安全文化建设,用文化引领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规范、安全习惯养成的作用全面发挥。
  
  2022年新年伊始,我局邀请外部安全文化咨询专家,并在安监部、宣传部、工会等的大力参与、支持下设计了这本安全文化手册,希望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和“首善之局”建设实践中的文化力量更加彰显,持续有力推动全段安全发展、行稳致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