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首页 >> 行业纵观 安全文化理论 安全文化方案 安全理念 安全文化案例 安全文化培训 安全文化专家 安全杂谈

某公司企业安全理念内容安全文化咨询

作者:安全文化咨询    文章来源:安全文化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3

  某公司征询了安全文化咨询机构的意见,再经过不断的提炼和修改,最终确立了本公司的安全理念体系,同时在新入职员工培训和日常宣贯中不断传播,将公司安全价值观深入到每一位员工的日常行为中,本公司的安全理念体系如下:
  
  (1) 安全理念:安全:企业之根本,生产之灵魂,效益之源头,发展之动力。
  
  (2) 安全方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3) 安全使命:创新安全技术,精细安全管理,营造安全氛围,创造安全环境,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4) 安全原则:管生产必须管安全,没有安全就没有生产。
  
  (5) 安全愿景:打造出具有先进安全理念、高效安全工具、深厚安全文化底蕴的显示领域一流企业。
  
  (6) 安全目标:确保厂房安全运行,实现零伤亡、无火灾事故。
  
  (7) 指导思想:公司的安全生产的工作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地方政府安全工作指示和要求,继续围绕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为主线,优化安全管理制度和流程,狠抓“四现一监督”管理体系,完善危险源管控机制、应急体系建设机制、安全审查机制及安全培训和人才育成机制,节能、环保、消防和交通安全等工作多项并行,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确保安全发展、科学发展。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