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首页 >> 行业纵观 安全文化理论 安全文化方案 安全理念 安全文化案例 安全文化培训 安全文化专家 安全杂谈

安全培训的全新体验——安全文化互动课程

作者:安全文化网    文章来源:安全文化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4

  北京全路通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非常重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在安全月之际,聘请天地大方安全文化咨询中心专职培训师连续举办两期安全文化教育培训。由天地大方安全文化咨询中心总监曹小云老师全新打造的安全文化互动课程获得参与培训人员的交口称赞。

  学员称:“曹老师课堂氛围非常轻松,设置的互动游戏很有趣,让我们在培训时能放松心情参与;而轻松过后,老师所归纳出来的游戏的实质又让我们深思,这样的课程,内容丰富而形式活泼,与现在传统的规章制度满堂灌,流血案例常警醒的安全培训有着很大的差别,让我们耳目一新。培训不再是一件苦事和难事,而成为一件趣事、乐事。”

  “下了课,同学们还在讨论,在谋求生存的时候,该选择什么工具?企业的这个奖励基金到底应该颁给谁?……能让学员用心去思索,想办法去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这样的课才是启发型的课,能调动安全管理人员积极性的课程,才能真正解决企业面临的种种不一样的安全管理难题。”

  曹老师微笑授课

  学员展示自己设计的安全招贴

  学员积极参与互动游戏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