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首页 >> 行业纵观 安全文化理论 安全文化方案 安全理念 安全文化案例 安全文化培训 安全文化专家 安全杂谈

凯里供电局举办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讲座

作者:陈举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30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举 报道 为了营造“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环境和安全氛围,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以及自我保护能力。6月26日,贵州凯里供电局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举办了第一期《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培训讲座。

  讲座特邀请北京安达思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咨询总监曹小云为该局系统生技部、安监部、基建部等到部门领导、安全员、班组长、各供电所所长进行了一堂生动的讲授。她通过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围绕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近年来国内外各行业发生的重特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对安全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安全文化概念、安全文化内容、安全文化的作用及安全文化建设作了全面深刻地讲述,深入浅出的剖析了电网企业安全文化的深刻内涵,重点阐述了如何建设优秀企业文化,推动企业和谐发展。

  企业文化建设是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必由之路。讲座课堂上,曹小云总监反复表述的安全文化基本理念让参会人员感受颇深,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安全文化促安全生产,安全文化是安全生产的根本,让安全成为一种行为,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让安全成为一种文化等等。同时,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必须领导者倡导、员工广泛参与,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精彩的讲座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使该局系统员工受到了一次安全文化的新的洗礼,为凯里电网全面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提供了深刻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使员工们对安全文化有了一个深刻认识,纷纷表示要做到思想上重视安全文化建设,行为上体现安全文化建设,让安全文化深深根植于心中,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的长治久安,只有人人安全,企业才有向前发展的动力和发展的远景。

  相关参见:安达思安全文化培训课程介绍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