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安达思前往贵州同济堂医药公司进行安全文化建设咨询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6-6

  日前,安达思项目组应贵州同济堂制药公司的邀请,前往位于贵阳修文县、花溪区的两家生产基地进行现场安全文化调研和交流。安达思安全文化咨询顾问雷海波先生担任项目组长,在参观、调研完生产现场后,又分别与同济堂的一线员工、中层管理人员和高层领导进行了小组座谈和一对一访谈。调研期间,同济堂就本企业的安全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分享、介绍。调研结束后,安达思项目团队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剖析,并就如何解决问题在现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贵州同济堂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种植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外商独资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药制药企业。分别在贵州省修文县、贵阳市小河区和贵阳市花溪区青海省西宁市和安徽省宣州市建立了5个药品生产基地(简称修文厂、小河厂、老来福、普兰特和精方)。
  
  “同济堂”是中华百年老字号品牌,“同心,同德,同济堂”是同济堂的宗旨,“锲而不舍 追求卓越”是同济堂的精神,“任人唯贤,以人才为中心”的人才观吸引着更多的有志之士,凝聚贤者之智,安达思祝愿同济堂在民族医药产业发展的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她的明天会更好!

安达思安全文化咨询项目组在同济堂生产车间现场调研和交流安全问题

 

项目组听取同济堂关于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方面的成果介绍

 

同济堂在生产作业区域张贴的安全文化宣传内容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