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安达思成为北京七星华创安全文化建设咨询服务公司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13

  2020年新年伊始,北京七星华创集成电路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七星华创”)与安达思在北京正式达成“安全文化建设咨询服务”协议,服务内容包括:安全理念系统提炼、安全文化手册设计、安全文化建设模式总结、安全文化长廊设计、安全文化专题培训等。我司非常感谢七星华创对安达思的信任,也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我司必将全力以赴将项目做好、做精,为七星华创的安全文化建设发展之路添砖加瓦。
  
  北京七星华创集成电路装备有限公司隶属于电控集团下属企业北方华创,传承五十多年电子装备及元器件的生产制造经验,于2001年9月成立。其前身是五十年代初国家“一五”计划建立的156项重点工程项目之一。是中国较早建立的电子基础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恩来、朱德、邓小平、叶剑英、江泽民、李铁映、尉健行、贾庆林都曾亲临企业视察。

安全文化咨询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