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内蒙古金曦矿业安全文化建设咨询项目顺利结案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9-11

  受到疫情影响,苏尼特金曦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曦矿业”)安全文化建设咨询项目持续时间较长,日前,安达思与金曦矿业经过多轮沟通、修改之后,最终定稿,一并提交了包括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模式总结、企业安全文化理念体系提炼、企业安全文化手册设计、系列安全宣教品设计等成果。
  
  本次合作得到金曦矿业大力支持,我们十分感谢金曦矿业对安达思的信任、包容和尊重,咨询过程中,多次肯定安达思在安全文化咨询服务领域方面的专业能力和经验,我们期待双方今后有更深入和更广泛的安全文化建设咨询合作,安达思也将全力以赴服务好我们的每一位客户。

 安达思咨询顾问在金曦矿业生产车间调研并对现场人员进行访谈交流


  
  内蒙古金曦矿业隶属于中国黄金集团,建有年处理矿量100万吨的选矿厂,是集采、选、冶于一体的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大型黄金矿山生产企业。公司先后荣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黄金行业先进集体”,国土资源部全国危机矿山接替资源找矿专项工作“先进集体”,中国黄金协会“中国黄金生产十大矿山”“中国黄金经济效益十佳矿山”,中国国际黄金大会“最佳开发奖”等荣誉称号。

安全文化建设咨询

安达思咨询顾问向金曦矿业管理层进行咨询成果的提案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