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4937420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首页 >> 业务与专长  安全文化咨询  安全培训  安全宣教品定制
业务与专长
 
制度与现场安全管理——安全管理制度完善与执行力提升

  ——安全激励制度完善。建立一套更适合于企业现状的员工安全激励指标和实施计划,并对激励措施的执行进行指导,以体现安全奖惩措施的公平性、激励性和科学性。

  ——安全培训制度完善。对当前的安全培训计划、课程、培训平台、考核方法、效果评估等进行完善,帮助企业建立起一套更有针对性、科学性的培训制度。

  ——安全应激调适制度完善。帮助企业建立起一套用于发现员工非正常状态、缓解员工心理压力的机制,用以及时化解员工因心理问题、身体问题、家庭问题等不良因素导致行为失常、判断错误、情绪激动的情况,从而消除隐患。

  ——现场安全管理改进计划。包括5S/6S、现场安全行为管理制度、属地管理等,帮助企业建立良好的现场安全环境和现场管理模式。安达思不但提供咨询服务还提供相关内容的设计服务。

  ——安全报告与交流制度。鼓励员工积极、主动地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问题、经验或建议;通过搭建交流平台,促使员工之间更加密切、频繁、有效地交流安全问题。

  看到隐患不报告、推卸责任或不知道是谁的责任、抱怨安全奖惩不公平、培训效果不理想、安全管理措施难以推行、故意违章或违章指挥时有发生等等,诸如此类问题,通常情况下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安全制度有缺陷(没有制度或制度不完善)。

  安达思认为:“制度缺陷就是定时炸弹”。

  这一点也得到了大多数企业的认同。但问题的关键是,有些企业并不认为自己的安全制度有缺陷或不知道哪里有缺陷!安达思在此方面的咨询服务侧重于,教授或提供给企业制度完善的方法和建议,如有可能我们也愿意与企业一道完成制度审编工作。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