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安全文化专家曹小云为恩布拉科雪花(中国)提供员工安全培训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4

  9月27日,北京安达思咨询公司曹小云老师应邀前往恩布拉科雪花(中国),为300多名基层员工和管理人员,提供为期半天的“安全达于思想——员工安全意识与行为”的精彩培训。

  恩布拉科雪花(中国)为世界500强惠而浦公司下属企业,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面向亚洲及太平洋地区供应压缩机,公司先后多次被海尔、新飞、美菱、伊莱克斯、海信等企业评为“全球最佳供应商”,产销量居中国市场第一位。

  针对恩布拉科雪花(中国)新员工多、员工年轻化、注重班组安全文化建设等特点,曹小云老师将本次培训定位于建立理念、确立原则、行为改进,用图文并茂、声影结合的方式与现场员工一起探讨了“我为什么要安全”、“如何理解安全、事故和风险”、“我如何才能安全”、“我应该建立哪些意识和原则”等关键问题,站在企业员工的角度,丝丝入扣地分析了如何从纠正思想意识入手树立现代企业员工应当具备的基本理念和意识,并有效地进行行为的改进等等。很多员工听完课后感触很深,对照自己之前的一些思想和行为,感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