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航天科工集团某所与安达思签订安全文化咨询项目

作者:aq0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10

  我国航天航空领域大型技术研发及生产制造企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位于北京五棵松地区的下属某研究所,在与安达思进行深度沟通和商谈后,双方于2011年5月10日正式签署了安全文化咨询项目合同。从即日起,安达思开始为该所提供多期安全文化咨询服务。项目一期,安达思将着重为该单位建立一套完善的理念系统,并实现理念系统的植入和可视化。

  该研究所组建于1958年,是我国航天系统地面雷达中心骨干研究所,现有14个雷达专业研究室,三个生产车间,拥有占地1200亩(另有2100亩试验场在建设之中)、数控加工中心以及一流的铁氧体、微波混合集成电路等设计生产线及声表面波器件(SAW)生产线,拥有各类先进仪器和设备,是国家一级计量单位和一级档案管理单位。

    该研究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企业安全文化经过多年发展,其基础较为牢靠并取得较大成绩,但并没有形成体系和长期发展的规划,在安全理念提炼及传播、安全宣教、行为规范与管理、安全可视化、安全培训、团队安全文化及氛围营造等方面还有待改善和提升。安达思多位资深咨询师在进行“会诊”并与该研究所相关人员深度沟通后,一致认为:“理念引领、环境氛围营造”应当是当前安全文化推进工作的重点,通过一期咨询项目调动全体员工参与安全文化建设的热情,从而逐渐开展其他工作。

    目前,安达思已组建一支由项目经理、咨询师、设计师和插画师等人员构成的项目小组,全力保证本项目各种调研、策划和设计工作如期开展和顺利进行。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