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安达思应石油大学之邀主讲安全文化培训课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8

  2011年8月7日,我司咨询总监曹小云老师应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之邀,前往南戴河主讲了为期一天的《石油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培训课》。曹老师由目前频发的各类事故入手,深入剖析了事故背后的原因是“安全文化差”,并通过三个案例讨论分析了企业各级人员应该承担的责任,激发了学员的思考,整个课程案例丰富,讨论激烈,学员们在一天的“脑力运动”中共享和体验了许多有价值的观点。

  据悉,此次由石油大学主办的培训班学期十天,学员均为中原油田各企业的安全管理负责人。由于此次课程效果较好,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已同安达思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继续合作为石油企业提供专业的安全文化培训课程。

   

 

▲ 曹小云为来自石油行业的安全管理人员提供安全文化培训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