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邀请曹小云老师授课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29

  应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公司的邀请,安达思公司咨询总监曹小云老师3月28日前往天津港东疆保税区为该企业中层管理人员提供了为期半天的“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曹老师从安全监管人员及生产管理人员的现实困惑入手,明确了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及安全监管人员、非安全主管在其中的职责定位;系统介绍了直线管理人员需掌握的现代安全管理的正确理念、直线管理人员的核心任务,和应具备的技能和意识等。培训受到了一致好评。

  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28日,注册资本230,335万元人民币,为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加坡PSA天津有限公司合资经营企业,拥有6个泊位,岸线长度2300米。该公司于2012年获得国家安监总局颁发的“2011年度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