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西部工程与安达思达成HSE文化咨询合作协议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6

   2012年2月下旬,安达思咨询顾问前往郑州与中石化华北石油局西部工程公司就HSE文化全方位咨询合作进行初步洽谈。西部工程是一家以钻井、修井、运输等为主的大型石油石化行业企业,主要业务分布于新疆、四川东北部、内蒙古及国外部分地区。

  西部工程以党委书记李国海为首的代表团队,详细向安达思咨询顾问介绍了本次HSE文化咨询的项目背景和目标,安达思也向西部工程的各位领导分享了安达思以往的经验和案例,同时对本项目的具体内容提出了一些建议。会后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经过多轮电话沟通之后,西部工程最终选择与安达思合作,并确定了第一阶段的合作内容,包括企业HSE文化建设现状调研、制定HSE文化建设发展规划、编辑HSE文化传播系列材料,包括HSE文化手册、案例集、环境布置方案等,3月底项目已经正式启动。

▲ 西部工程总经理何鹏向安达思顾问介绍HSE文化开展情况

 

▲ 安达思顾问在某一线井队采访基层管理人员

 

▲ 西部工程员工正在进行HSE文化问卷调研

 

▲ 调研人员观察某班组的一次HSE现场培训活动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