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安达思连续为贵州电网、凯里供电提供安全文化培训

作者:刘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7-2

  6月12日,应贵州电网公司之邀,安达思公司咨询总监曹小云老师前往贵阳主讲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文化培训课程。参加人员有各生产部门领导、下属市级电网公司领导及总部安监人员等。

  6月26日,应贵州电网下属企业凯里供电局的邀请,曹小云老师再次前往贵州,为凯里市供电局的各部门领导、下属县级供电局领导及安监人员主讲安全文化。

  曹老师的课程,厘清了一些重要的安全观念,明确了安全文化建设的主要内容,说明了南方电网安全文化建设的四个主题,引发了参培人员的深思。在课后,就课程内的一些主要观点,大家还进行了持续深入的探讨。

  相关链接:凯里供电举办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讲座(中国电力新闻网)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