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携手安达思开展安全文化建设二期项目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30

  全球知名核元器件及核燃料生产、销售企业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核建中”),于2013年5月29日再次携手北京安达思安全咨询公司,开展安全文化建设的二期项目——安全可视化设计及安全环境营造。

  中核建中作为核工业企业,对核安全及生产安全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和安全文化水平也高于国内大多数企业。2012年初,中核建中决策层认为必须要全面推进“核安全文化”,并与安达思深度沟通后,确立安达思作为长期咨询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中核建中的核安全文化建设。

  安达思用近三个月的时间,对中核建中进行了深度的安全文化现状调研,并在此基础上发布了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文化建设规划。根据规划要求,第二个阶段的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将主要围绕中核建中公司的安全可视化及氛围营造工作进行详细设计。

  目前,项目组成员正在进行前期的资料收集及分析工作,包括核工业行业的相关法规、标准,同行业安全目视化/可视化成果等,随后将进驻企业进行现场的安全可视化调研工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