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北京奔驰特邀曹小云老师开展安全文化讲座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24

  6月20号,应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的邀请,安达思公司曹小云老师面向北京奔驰各部门总经理、安全管理人员、工会代表和供应商代表,主讲了一场精彩的安全文化讲座。

  曹小云老师的讲座包括了安全文化建设和创建安全文化示范企业两部分,前半部分用大量的案例更新了一些对安全文化的模糊认识,后半部分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的创建方法,观点明确、内容实用,形式活泼。参与讲座的人员表示深受启发。

   

附: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奔驰)是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戴姆勒股份公司、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于2005年8月8日正式成立。

  北京奔驰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中国最先进的世界级汽车制造企业,北京奔驰为汽车企业设立了全新标准:精益化制造、先进的质量工艺、环保科技和对员工的关注。北京奔驰目前生产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C级轿车和GLK级豪华中型SUV。

  以"拓展行驶空间,提高生活品质"为使命,北京奔驰正在向中国用户提供先进的与奔驰全球标准一致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中国高端轿车市场的主角。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