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4937420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北京市房山区安监局与安达思签订2016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协议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10

  2016年3月北京市房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与安达思在北京签订合作协议,由安达思为房山区创建“首都安全发展示范区”以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提供2016年年度宣传策划、设计咨询与实施服务。

  房山区安全生产监督局局长张海生、副局长常树通、宣教科科长张宏伟与安达思副总经理雷海波先生等人于2016年1月2日在安监局,就2016年房山区“首都安全发展示范区”创建及房山区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进行沟通,随后就宣传内容和形式等进行了多次交流并确定了最终的合作方案并于近日签订合同。

  非常感谢房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于安达思的信任和能力的认可,安达思将全力配合房山区2016年的安全生产宣传与安全文化建设相关工作。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