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瀚蓝绿电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咨询项目顺利结案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9

  2019年7月底,广东瀚蓝绿电固废处理(佛山)有限公司(原“南海绿电”)与安达思签订的安全文化咨询项目,经过三个多月的调研、实施,以及成果提案和评审之后,目前已经顺利结案,安达思详细调研并评估了瀚蓝绿电的企业安全文化现状,根据瀚蓝绿电当前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近二十条核心建议和相关分析,并在《安全文化建设发展规划方案》中提出了明确的、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咨询成果得到瀚蓝绿电管理团队的高度评价。


  
安达思咨询顾问与瀚蓝绿电总经理进行一对一的安全文化访谈

  相关链接:瀚蓝绿电公司情况介绍

  佛山市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大学城园区,为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23)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城乡一体化生活垃圾压缩转运、污泥处理、餐厨垃圾处理等业务的固废处理企业。是国家“AAA级无害化焚烧厂”,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政公用科技示范工程”,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
  
  公司目前拥有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日转运生活垃圾4000吨,日处理300吨污泥处理的能力。在建日处理1500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正在筹建中。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SA8000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和社会责任标准体系认证,也是目前行业内首家引入第三方监管的固废处理企业。
  
  作为一家固废处理运营商,公司致力于运用国际领先的固废处理技术,协助南海区政府实现生活垃圾、污泥等固体废弃物的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处理,并通过垃圾焚烧的余热发电,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通过在企业内部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依靠强大的经济、人才优势参与市场竞争,形成生活垃圾处理从源头到终端处理的完整产业链,创造卓越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南海绿电于2019年2月份开始与安达思沟通,3月份正式签订安全文化建设咨询服务协议。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