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南方电网携手安达思共推电网安全文化建设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9

  日前,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与我国知名的安全文化咨询机构北京安达思文化咨询有限公司签署了安全文化咨询服务合同,旨在借助外脑的力量针针对南网公司目前的安全文化现状提出安全文化推进的方案。

  安达思公司成立了以咨询总监曹小云为组长的6人项目组,南网公司也为此抽调了6名专家,双方共同完成了评价指标体系(5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112个监测点)的研发,安达思公司还为此专门研发了调研平台,方便员工网上填答问卷。11月份,安达思项目组派出4名专家前向南网本部及下属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组织了多场座谈会,并采访了大量管理人员和基层员工,取得了第一手的资料,为完成接下来的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安达思安全文化咨询顾问在调峰调频公司进行小组座谈

 ▲ 安达思安全文化咨询顾问与南网管理层合影

 ▲ 安达思安全文化咨询顾问在贵阳供电局进行安全文化调研

     ▲ 安达思安全文化咨询顾问在基层班组进行现场调研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是根据国务院《电力体制改革方案》,于2002年12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并开始运作。公司总部设有13个部局,以及南方电网电力调度通信中心、电力交易中心、技术研究中心、信息中心、年金中心;下设超高压输电公司、调峰调频发电公司、技术研究中心3个分公司,广东电网公司、广西电网公司、云南电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海南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国际公司6个全资子公司,控股南网财务公司、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总数27.3万人。2009年,公司完成售电量5239亿千瓦时,西电东送电量1156亿千瓦时,营业收入3136亿元,公司资产总额达4425亿元。2005年公司跻身全球500强企业后,排名逐年累计跃升了131位,2009年列185位,2011年列149位。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