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顺鑫农业与安达思签订第二期安全文化咨询项目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0

  2012年2月16日,国内知名企业——北京顺鑫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鑫集团”),继2011年与安达思开展“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评选”咨询合作后,又再一次与安达思签订二期协议,包括安全理念提炼、安全文化手册设计、系统的安全文化传播及培训服务。安达思非常感谢顺鑫集团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心服务于客户。企业安全一点,我们会倍感欣慰,因为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顺鑫集团一向注重安全文化建设,自2006年就制订了《北京顺鑫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文化建设规划》和《北京顺鑫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实施细则》,并在随后的几年,积极探索模式、创新机制,初步形成了一套在实践中行之有效的顺鑫集团安全文化建设模式。此次与安达思进行合作,是希望在全面总结以往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推广顺鑫安全文化理念,并选择合适的下属企业作为试点深入进行安全文化建设,以全面提升集团的安全文化水平。

  附:顺鑫集团简介

  北京顺鑫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具有“绿色国际港”美誉的北京市顺义区,是一家集农产品生产、加工、物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顺鑫集团目前旗下有白酒酿造、种猪繁育和肉食品加工、农产品物流、房地产和水利建筑施工、旅游文化商贸、医药药材六大业务体系,连续多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食品工业企业100强。

  顺鑫集团拥有中国驰名商标5件、中国名牌产品1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1件、北京市著名商标6件、内蒙古著名商标1件、北京市名牌产品5件。

  作为我国农业领域的龙头企业,顺鑫集团立足中国农业发展,以“为社会提供绿色、健康、营养、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使命,长期坚持“安全发展、和谐发展”,以科技带动优势产业发展,促进科技与产业的结合,不断创新,勇攀高峰,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在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