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共建卓越安全文化——曹小云为中航油提供安全文化建设培训课程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17

   2013年 12月11日,受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中航油)的邀请,安达思咨询专家曹小云老师前往福州为来自中航油的高级管理人员主讲安达思的核心课程之一——《共建卓越的安全文化》。本次课程得到了安全文化培训组织方的最高评级。

    此次高级安全培训班由中航油华东分公司安全技术部主办,面向华东分公司下属各企业主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共历时两天,曹老师主讲最后半天,主题为《共建卓越安全文化》,整个讲座分上下半场,上半场用生动的案例诠释了安全文化的内涵及重要的安全理念,下半场用大量的实例介绍了优秀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重要做法,整个讲座获得了高度的评价——“没想到安全文化还可以这么讲!”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