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中石油燃料油公司与安达思达成安全管理咨询合作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2-28

  2014年1月中石油下属企业燃料油集团公司再次与安达思达成协议(前期安全可视化等项目已顺利结项),由安达思协助燃料油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推动安全经验分享活动,包括事故案例手册设计、安全经验分享活动开展等方面。

  安达思将收集燃料油公司员工本人亲身经历或看到、听到的有关安全、环境、健康方面的经验做法或事故、事件、不安全行为、不安全状态等教训总结出来,编辑成册,再通过介绍和讲解在一定范围内使事故教训得到分享,引以为戒。

  中石油集团是国内较早开展“安全经验分享”的企业之一,安全分享的理念基本为广大员工所接受,但在分享的行为习惯养成方面需有较长的一段路。安达思作为帮助中石油及其下属单位创建“分享的安全文化氛围”的咨询服务机构之一,从理念传播、氛围营造、活动推广、宣传品设计等方面都参与其中。

  安达思期望通过长期坚持开展安全经验分享,能启发员工互相学习,激发全员积极参与HSE管理,创造一种以HSE为核心的“学习的文化”。

  点击:安达思相关咨询服务介绍

安全经验分享

▲ 安达思咨询师雷海波等与中石油基层员工交流安全经验

安全经验分享 安全管理咨询 

▲ 安达思安全经验分享咨询培训课程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