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more
推荐文章安全环境改进——安全可视
推荐文章安全理念提升——安全理念
推荐文章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现状调研
more
推荐文章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
推荐文章卓越安全文化建设指导培训
推荐文章非安全主管的安全管理培训
more
推荐文章安全宣教活动策划与实施
推荐文章课件、标语与宣传片类定制
推荐文章安全招贴挂图展板设计制作
推荐文章安全文化手册及安全类手册
 您现在的位置: 安达思咨询 >> 安达思动态 >> 正文

安达思2020年全国/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专项咨询服务启动

作者:李莫    文章来源:安达思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3-24

  2020年初,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及各省市的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申报评审工作稍有延期,随着疫情逐渐缓解,全国及各省市示范企业评审工作即将全面开展,为即将参加本年度示范企业评审的全国各省市企业和各大央企提供更加专业的咨询服务,安达思特别组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审专项咨询团队。
  
  自2010年开展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选专项咨询服务以来,安达思已帮助数十家企业成功获得当年全国或省市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安达思提供的专项咨询服务,不仅仅帮助企业获得“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我们更加注重通过参与评审活动,能够全面改善和提升企业的安全文化水平,切切实实地把安全工作做好。
  
  专项咨询服务包括:
  
  1、 提供“如何有效开展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审活动”的专题培训;
  
  2、 对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编写《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审申报材料》;
  
  3、 进行安全理念提炼并设计《企业安全文化手册》;
  
  4、为企业复评提供现场安全文化改进建议;

  5、全程指导企业参与申报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选活动,提供相关建议。
  
  联系方式
  
  电话:010-52866338     邮箱: 1641925563@qq.com    QQ:1641925563   网址:http://www.aq06.com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