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866338  1641925563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首页 >> 行业纵观 安全文化理论 安全文化方案 安全理念 安全文化案例 安全文化培训 安全文化专家 安全杂谈

企业高层HSE安全责任制内容安全文化咨询公司资料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27


  
  0.2  HSE管理委员会HSE责任制
  
  1、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禁令》。
  
  2、认真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当地政府有关HSE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标准,在施工作业中严格按照上级和甲方有关HSE规定和要求实施,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满足相关方在HSE方面的合理要求。
  
  3、组织审定总公司HSE方针目标,并对HSE有关重大问题做出决策。
  
  4、根据上级要求和本公司实际,制定HSE管理中、长期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并监督主管部门实施。
  
  5、组织建立健全总公司HSE责任制。对本单位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应负责任。
  
  6、组织制修订总公司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7、监督检查所属单位的HSE管理工作和安全生产施工情况,及时消除HSE事故隐患。
  
  8、为安全文化咨询、安全文化建设、安全文化咨询公司合作管理体系提供资源(人、财、物等)支持,保证安全文化咨询、安全文化建设合作投入的有效实施。
  
  9、组织制修订并实施HSE应急救援预案。
  
  10、组织对员工进行HSE知识的培训教育。
  
  11、定期组织召开HSE管理工作会议,听取、审议阶段或年度HSE工作报告,审核、修改相关决议,审查重大事件、事故处理事宜。
  
  12、定期向上级HSE管理部门汇报工作,及时、如实报告HSE事故及处理情况。
  
  1.1  总公司领导
  
  1.1.1经理HSE责任制
  
  1、认真贯彻实施国家、上级和公司有关HSE法规、标准和制度。作为公司HSE管理第一责任人,对公司安全文化咨询、安全文化建设、安全文化咨询公司合作工作负总责。
  
  2、认真履行总公司HSE管理体系赋予的各项职能和责任,同时明确各副职领导、HSE管理者代表在HSE管理事务中的职权。
  
  3、定期主持召开安全文化建设管理委员会会议,审定安达思安全文化咨询公司的安全文化建设方针目标,审定安全文化建设管理规划和计划并组织实施。对本单位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应负责任。
  
  4、把HSE管理内容纳入总公司工作计划,负责组织全员HSE责任制的落实,检查并考评副职和机关科室(部门)、专业公司正职领导HSE职责落实情况。
  
  5、负责签发公司HSE管理规章制度,审批重大安全技术措施和隐患治理计划,切实保证HSE资金投入,不断改善劳动条件。
  
  6、负责健全HSE管理机构,配置和充实专职HSE管理人员,听取HSE管理汇报,决定HSE管理的重大奖惩事项。
  
  7、定期组织安全文化咨询、安全文化建设管理体系评审的背景资料,认真发现、解决HSE管理中的重大问题。
  
  8、落实事故管理制度组织事故或隐患分析,制定纠正和预防措施并贯彻实施,严格执行管理制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Copyright 2010 aq06.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9210号